/* */ 法政学院举办“法治与社会发展讲坛”第8期:百余年来新疆国家认同的建构历程初探-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举办“法治与社会发展讲坛”第8期:百余年来新疆国家认同的建构历程初探
日期: 2023-11-09

2023年11月8日15:30-17:30,喀什大学法政学院特邀新疆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主持工作)杨富强博士做题为《百余年来新疆国家认同的建构历程初探》的讲座,法政学院教师和学生悉心聆听。

首先,杨富强研究员从社会学的角度出发,从历史维度剖析了百余年来新疆国家认同的建构历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总结了问题根源。其次,杨富强研究员探讨了推动新疆各民族国家认同的路径,增进了学生对国家历史文化的认同,增强了学生的国家认同感。

互动环节,杨富强研究员通过实例耐心解答了学生的问题,讲座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撰稿人:穆热迪力·斯马依

审稿人:杨陶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