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青年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青年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 2023-11-16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2023年11月15日,法政学院近三年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前往喀什大学可视化教学运行督导中心参加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督导办孙月红教授从理论和教学实践两个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培训。

在理论层面,孙月红教授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主题,从敬畏课堂、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充分备课、认真上课以及反思教学这五个部分来进行培训,要求老师要有精益求精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够开启美好的教师生涯。

在实践层面,孙月红教授对法政学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视频进行逐个展示分析,并指出目前青年教师的共性问题:板书不足、对学生学习状态关注较少、依赖PPT较多、和学生互动较少等,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后续能够针对不足之处予以改进,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青年教师表示受益匪浅,明白自己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备课,认真上课,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撰稿人:朱 佳

审稿人:赵雪军

2023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