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 第九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 第九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
日期: 2023-12-22

2023年12月16日至17日,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太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法治改革与法理学创新发展”。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主办,山西大学法学院承办,山西省破产管理人协会协办,来自全国法理学界的专家学者及法律实务部门人士近400人参加会议。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特聘教授德全英老师、邱昭继老师、法律实践教研室主任那斯尔江·依布拉音博士参加会议,四位老师的论文成果也被录入到会议论文集。

在分论坛研讨阶段,我院特聘教授德全英老师应邀参加第一分论坛“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并在第一单元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建设美好新疆的思想宝库》的主题报告。

我院法律实践教研室主任那斯尔江·依布拉音博士应邀参加第二分论坛“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并在第二单元作题为《论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内驱力的法治共同体意识:逻辑联系与实践方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报告。

我院特聘教授邱昭继老师在第五分论坛“新时代中国自主法学知识体系的构建”第三单元作为主持人主持发言。

闭幕式上,我院成功获得2024年法理学年会承办权,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代表下届年会承办方致辞。

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顺利召开,我院教师在会议中充分展现出喀大风采,未来可期!

撰稿:朱 佳

校对:贾圣驹

审稿:李宏斌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