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4-01-10

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实习成效2024年1月9日下午社会工作专业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人文法政报告厅举行法政学院副院长赵雪军、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周艳社会工作教师代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实习动员大会由周艳老师主持。

首先赵雪军副院长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学生遵守实习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通过实行不断提升实践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一 法政学院副院长赵雪军老师强调实习纪律

之后,实习指导教师刘蓉凤对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职责、实习材料提交以及实习成绩评定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勤奋努力,加强社会工作实务能力的锻炼。二是在实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探索毕业论文题目,明确未来工作方向,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三是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对待服务对象,虚心向社工行业的前辈学习,领悟社会工作专业价值与理念的意义所在。四是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图二 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刘蓉凤老师讲解实习要求

最后,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周艳对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作总结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社会工作实习的机会,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积极参与个案、小组、社区和项目相关的专业服务的开展,勤学慎思,认真遵守实习纪律。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转换角色,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锤炼品质,提高专业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好毕业论文和就业相关的规划,鼓励全体同学积极与实习指导老师交流分享,学到真本事,提升竞争能力。

                                                               图三 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周艳老师做实习引导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具体任务要求,同时调动了同学们色转换的信心和积极性,为同学们顺利开展实习生活、提升实习成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加纳热古丽·依地热斯

修改:周  

校对:贾圣驹

审核:赵雪军

                                                                                                     法政学院

2024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