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暖暖雷锋日 喀大社工在行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暖暖雷锋日 喀大社工在行动
日期: 2024-03-07

2024年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活动日,喀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同学协同喀什地区信义社会组织服务评估中心、喀什地区萤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法政学院社会工作者协会在校园内进行学雷锋志愿活动。活动以践行雷锋精神,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为主题,向同学们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和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试方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一 为同学们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规

图二 为同学提供心理问题咨询

在喀什大学图书馆门前发放了200份青少年心理健康宣传页宣传页主要介绍了一些常见的压力症状应对方法,并提供了心理咨询服务的联系方式。志愿者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心理辅导建议同时通过简单互动游戏,志愿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提高心理抗压能力。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使活动的气氛变得热烈。

图三 志愿者合影

通过活动,志愿者同学们带去了关爱和帮助,也让更多人关注到了未成年人保护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展现了喀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同学践行雷锋精神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喀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同学将继续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并通过各种志愿活动持续传递温暖与关怀积极服务于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南疆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稿:范学龙

  核:周  

李宏斌

  对:贾圣驹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法政学院

2024年3月6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