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日期: 2024-03-09

3月8日下午,法政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本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得到了女教师们的热情参与。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同志为全体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法政学院女教师对家庭的付出、对学院的贡献,勉励女教师继续奋进,展现巾帼风采。学院工会为每位女教师精心准备了节日纪念品,表达工会对大家的节日问候。

平常大家工作繁忙,今天难得聚在一起,结合学校五个人人活动的倡议,工会组织了讲红色故事和跳新疆舞的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妇女运动先驱向警予烈士的故事,作为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女中央委员,她毕生致力于革命事业和妇女解放事业,成为吾辈楷模。

最后,大家在欢快的音乐中共同跳起新疆舞,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结束后,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前往阿瓦提乡19村为我们的结对帮扶户中的妇女也送去了节日的慰问,让她们也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撰稿:王静鸽

                                     审稿:李宏斌

                                     校对:贾圣驹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法政学院

2024年3月9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