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喀什大学法政学院与深圳国际仲裁院举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法政学院与深圳国际仲裁院举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 2024-03-15

为进一步促进涉外法治人才培育工作提升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3月13日,喀什大学法政学院与深圳国际仲裁院共同举办合作签约仪式暨共建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分院院长安欣、仲裁员白艳博士、副秘书长陈思维,以及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党总支书记李宏斌、副院长杨陶、赵雪军及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揭牌仪式。

首先,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概况,并感谢深圳国际仲裁院对喀什大学法政学院的信任和支持。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分院院长安欣介绍了深圳国际仲裁院的基本情况。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安欣院长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实训基地”揭牌,并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表示此次揭牌仪式不仅为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为推动喀什地区乃至全国的涉外法治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国际仲裁院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书写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辉煌篇章!


摄影:樊田悦娇

撰稿:樊田悦娇

排版:樊田悦娇

 审:贾圣驹

 复  审:杨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法政学院

                            2024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