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喀什大学与喀什地委政法委(地区法学会)共建“喀什地区法治人才(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协同培养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办-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与喀什地委政法委(地区法学会)共建“喀什地区法治人才(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协同培养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办
日期: 2024-0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搭建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地方政法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实现法学教育与法治建设有机结合,3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立庆与喀什地委政法委副书记林栋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约仪式后举行了授牌仪式。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党总支副书记李宏斌、副院长杨陶、赵雪军、法学实践教研室主任那斯尔江·依布拉音参加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迪力夏提·阿木提主持。

在签约仪式之前,宁立庆对来宾表示欢迎,介绍法政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他表示,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喀什大学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成果彰显,同时也感谢喀什地委政法委长期以来我校法政学院的信任和支持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理论研究、教育培训、法律事务、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探索“高校—实务部门”联合培养机制,共育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理论实务兼优的复合型、高素质法治人才,为自贸区建设提供助力。

林栋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校地双方为推进法治人才培养、创新社会治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自贸区建设的重大合作,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喀什自贸区建设的开局之年,自贸区喀什片区的法治建设大有可为,喀什地委政法委将为校地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促进双方合作早见成效,早结硕果。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校地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培养更多法治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贾圣驹

审稿:李宏斌

校对:贾圣驹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法政学院

2024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