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齐心聚力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法政学院举办社会工作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齐心聚力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法政学院举办社会工作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 2024-03-21

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好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按照喀什大学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工作方案、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各学院专场招聘会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法政学院3月20日邀请喀什市石榴花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喀什大拇指集善服务中心两家用人单位到校举办社会工作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喀什市石榴花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欢和喀什大拇指集善服务中心招聘负责人林妮分别介绍了服务中心发展历程、招聘薪资待遇、福利保障、岗位条件、行业发展趋势等情况

本次用人单位提供一线社工文员两个岗位,预计在校招聘8人,此次招聘会吸引我院社会工作专业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解用人单位相关情况后,20名毕业生投递简历并登记了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后续将安排线下面试及签约环节。

用人单位表示后续会加强与法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合作与交流,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优秀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发展空间,助力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李茏洲

                审稿:李宏斌

                校对:贾圣驹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法政学院

2024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