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个宪法日 “宪法晨读”活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个宪法日 “宪法晨读”活动
日期: 2023-12-0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师生中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增强全体师生的宪法意识,感受宪法的权威和尊严,12月4日早晨,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法政学院隆重举行“宪法晨读”活动。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9:30分,由教育部组织开展的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法政学院师生观看直播,同步参与。

活动过程中,师生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地跟读宪法条文,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通过宪法晨读,师生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进一步树立了宪法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法、知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参加宪法晨读活动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重要方式,法政学院将发挥专业优势,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撰稿:贾圣驹

校对:贾圣驹

审稿:李宏斌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