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买买提明·木沙莅临法政学院指导工作-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买买提明·木沙莅临法政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 2023-12-06

2023年12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买买提明·木沙莅临法政学院周三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现场并指导工作。会议由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同志主持,法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买买提明·木沙校长对法政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校长说:“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及关心支持下,在援疆省市、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我校各项事业日新月异,发展迅速,我们要不负重托,肩负使命,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奋斗!”

买买提明·木沙校长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学院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谋划,坚持外引和内培相结合,一方面要有计划地加强现有教师队伍的培养,为未来学院提质扩容做好人才储备,另一方面要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工作,要以高层次人才为助力,组建科研团队,以学科交叉为切入点,凝练研究方向,实现科研工作“量”和“质”的提升。三是要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班主任要持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注重工作实效,把每名学生都培养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最后,买买提明·木沙校长提出,法政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要不负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校党委的重托,要坚持改革创新,聚焦和明确学院事业发展目标,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跃升到更高一个水平。

会后,大家积极研讨,老师们纷纷表示:后续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机遇,不负韶华,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斗!

撰稿:贾圣驹

校对:李宏斌

审稿:迪力夏提·阿木提

2023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