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岁寒情暖,关怀相伴——法政学院慰问退休教职工及高层次人才-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岁寒情暖,关怀相伴——法政学院慰问退休教职工及高层次人才
日期: 2024-02-03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2024年2月2日-3日,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副院长杨陶、副院长赵雪军、学院工会主席穆热迪力·斯马依一行代表学院看望慰问了买买提·艾则孜、依马木·阿卜杜拉、欧伟珍等退休老教师及那斯尔江·依布拉音、周艳、迪力努尔·阿力木、池长征、木尼拉·木合旦尔等高层次人才,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学院领导们来到退休老教师们的家中,代表学院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祝福。几位老人都已七八十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每到一处,都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状况,由衷感谢他们为学院改革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情系学校,时刻关注着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近两日,法政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还逐一慰问了博士教师,送去学院党总支对高层次人才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学院领导与各位博士教师亲切交谈,悉心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理念持续加强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建立健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服务体制机制,着力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交流中,博士教师们畅谈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再接再厉,奋勇争先,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当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贾圣驹

校对:李宏斌

审稿:迪力夏提·阿木提

法政学院

2024年2月3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