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践行‘五个人人’”主题党日活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践行‘五个人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法政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4年3月8日下午在拉齐尼广场成功举办“诵读红色家书 践行‘五个人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一次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的教育课,是落实学校党委“五个人人”工作,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具体实践。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教师在庄严的党旗下,齐声诵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之后,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同志诵读红色家书,带大家重温革命历史,得到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通过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境界和理想追求,把对党的忠诚扎根头脑、植入灵魂、变成信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法政学院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推动教师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让广大党员教师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喀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实行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唐淑菊

审稿:李宏斌

校对:贾圣驹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法政学院党总支

2024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