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实习学生-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实习学生
日期: 2023-11-23

2023年11月22日至23日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党总支副书记李宏斌、副院长赵雪军、法学理论教研室主任迪力努尔·阿力木分别赴疏勒县人民法院、疏勒县人民检察院、疏附县人民法院、喀什市人民法院、喀什市检察院等实习基地看望慰问了实习生。

在各实习基地,学院领导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掌握了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和实习生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实习单位的领导对我院实习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突出的实践能力和认真的实习态度给予了肯定,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让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知识实际运用能力,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专业的认知。

学院领导还和实习生一起座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迪力夏提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多向指导教师请教,夯实专业知识;要学会感恩,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为实习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习学生表示一定会遵守实习纪律和学校管理规定,珍惜专业实习机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完成实习工作,不辜负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厚望。

通过本次慰问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实习状况,及时解决了存在问题,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单位各方面的联系和合作,为学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热格拜提江

校对:贾圣驹

审核:赵雪军

2023年11月23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