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 2023-11-12

为推动法政学院学生会管理进一步规范化、合理化,鼓励法政学子积极为学院管理建言献策,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加科学与民主。2023年11月11日,法政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法政报告厅顺利召开。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党总支副书记李宏斌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法政学院团委书记吾布力卡斯木·喀迪尔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向大会致开幕辞。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法政学院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校园文化、争做先锋模范、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所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随后,他对法政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为今后法政学院学生会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法政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谢华明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多以来学院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了经验,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随后由法政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泽钰向大会作《法政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法政学院团委书记吾布力卡斯木·喀迪尔就征集提案情况进行答复,本次学代会共收集有效提案27份,包括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和其他有关学校和学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紧扣时代发展主题,与广大师生息息相关。吾布力卡斯木·喀迪尔书记综合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反馈意见对提案做出答复,并对各位代表关心支持学校与学院发展建设表示感谢。

大会修订了《法政学院学生会章程》,审议通过了《法政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法政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帕热沙提·哈德勒木热提、张泽钰、谢华明为法政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全体参会代表声音高昂、精神饱满、感情真挚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大会号召学院广大团员和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校党委“五个人人”安排部署,勇担历史使命,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增强奋斗意志,激发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为学校奋力建设全国知名、新疆一流、在中亚地区有重要影响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全面奏响新时代新征程新疆高质量发展的青春之歌!

撰稿:张兴雨

校对:贾圣驹

审稿:李宏斌

2023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