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爱心捐赠,情满校园”——法政学院开展“壹基金”净水计划暨健康水杯捐赠活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心捐赠,情满校园”——法政学院开展“壹基金”净水计划暨健康水杯捐赠活动
日期: 2023-12-01

11月30日,由“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协同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和喀什地区萤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壹基金”净水计划暨健康水杯捐赠仪式在疏附县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疏附县第二小学、喀什市阿瓦提乡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学院银龄教师张曙老师、教师代表以及受赠学校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为喀什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饮用水。在捐赠仪式上,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与受赠学校代表就捐赠物资进行了交接,向孩子们发放了健康儿童水杯并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将感恩之心及爱国之情根植于心中。

之后,学院领导以及受赠学校代表一同参观了壹基金净水设备开水间,不仅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净水设备的工作原理,还教育引导孩子们了解和关注自己的健康,树立环保意识,共同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带大家重温了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该校的足迹,如今的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已经成为重要的“爱国感恩教育基地”,九年多来,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精神指引下,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的学生。

此次活动不仅是公益爱心捐赠,也是一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的生动实践,大家都受到思想和心灵的洗礼。法政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关心关怀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撰稿:唐淑菊

校对:贾圣驹

审稿:李宏斌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