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分院来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座谈交流-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分院来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座谈交流
日期: 2024-01-05

2024年1月5日上午,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分院副秘书长陈思维来我院座谈交流,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副书记李宏斌、副院长杨陶、赵雪军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分院就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院培养涉外法治人才提供新的平台。

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分院副秘书长陈思维介绍了深圳国际仲裁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座谈交流会的三个议题展开交流:一是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分院提议面向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师生和其他社会组织及个人设立开放日;二是讨论了深圳国际仲裁院与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共建商事仲裁法课程的可行性;三是鼓励喀大学生参加FDI Moot(国际投资仲裁比赛),以激发更多法学专业学生学习国际仲裁的热情。

杨陶副院长结合我院本科生、研究生现有课程设置,希望能够邀请深圳国际仲裁院的仲裁员出任喀什大学法政学院校外导师,以更好地培养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

随后参会教师积极发言,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实际提出了有效建议,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提供了思路。

今后,法政学院与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分院将继续围绕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分院开放日、法政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设置以及FDI Moot等内容开展交流探讨,为进一步的合作创造共识和基础。


 撰稿:朱  

校对:贾圣驹

审稿:杨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