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喀什大学法政学院与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塔城法学会举行三方会谈 共促南北合作-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法政学院与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塔城法学会举行三方会谈 共促南北合作
日期: 2024-01-16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近期召开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凝聚社会合力,2024年1月14日上午,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在德全英特聘教授的牵头组织下,和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塔城地区法学会、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法学会及塔城市、沙湾市委政法委领导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三方会议就南北疆沿边口岸开放、基层社会治理、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法治化工作展开经验交流

会上,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国疆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沙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俊、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法学会秘书长张桂红、塔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帕尔哈提·依沙木丁、分别介绍了所在县市的基本情况、开展法治工作的方法经验及法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足。

沙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俊介绍了沙湾县第一产业与基层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及法律需求,期待高校法律专家学者建言献策。

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法学会秘书长张桂红提出,和布克赛尔县作为旅游区,拥有大量草原和湿地,发展旅游产业与生态保护同等重要,欢迎高校法律人才积极参与当地的立法工作。

塔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帕尔哈提·依沙木丁介绍了巴克图口岸的基本情况指出巴克图口岸与喀什地区口岸在自贸区建设方面都面临很多相同的法律问题,希望今后与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共同探讨。

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同志表示,法政学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坚定不移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法政学院党总支将组织骨干教师,与塔城地区法学会及政法系统的同志形成合力,破解高质量发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加强南北合作,加强校地合作,继续为新疆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樊田悦娇

                                       校对:贾圣驹

复审:杨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