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喜讯:喀什大学新增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第七届理事单位-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喀什大学新增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第七届理事单位
日期: 2023-12-10

2023年12月9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3年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会议在河南新乡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喀什大学新增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第七届理事单位,法政学院银教师张曙教授推选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ocial Work Education,英文简称CASWE),于 1994 年 12 月经民政部注册成立,在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注册为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是一个以推进社会工作教育和专业社会工作发展为目的的非营利组织,属于全国性一级学术社团,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接受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此次喀什大学新增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理事单位,是法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走出去”的关键举措,将对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2015年喀什大学法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开始招生,至今有8年办学经验,初步形成了教学科研实践为一体的教学体系。法政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校际校地合作,为南疆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社会工作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为南疆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

撰稿:周  

校对:贾圣驹

审稿:杨  

法政学院

2023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