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开展“缅怀英烈,祭奠英魂”-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开展“缅怀英烈,祭奠英魂”
日期: 2023-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2023年9月30日,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李宏斌同志、团委书记吾布力卡斯木·喀迪尔同志、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前往疏勒县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下午四点,“缅怀英烈,祭奠英魂”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开始。活动议程包括共唱国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纪念碑默哀、党总支书记讲话、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等环节。

在烈士纪念碑下,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号召,在深刻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珍惜共产党员称号,永葆先进本色。他叮嘱法政学院全体师生,历史不能忘记,新时代学生更应该不能忘记,我们要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法政学院全体师生深感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革命先烈是我们思想的力量源泉,是催人奋进,使人昂扬向上的不竭动力,是中华民族的精髓所在。让我们牢记过去,珍惜今天,展望未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

撰稿人:朱佳

审稿人:李宏斌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