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秋国庆喜相逢,慰问走访暖人心---法政学院慰问我校各驻村工作队及结亲户-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秋国庆喜相逢,慰问走访暖人心---法政学院慰问我校各驻村工作队及结亲户
日期: 2023-10-01

秋风送爽,普天同庆,我们迎来伟大祖国74周岁的华诞。

2023年10月1日,喀什大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宁立庆带领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党总支副书记李宏斌、副院长杨陶及教师们慰问了持续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学校各驻村工作队。

在慰问过程中,宁立庆常委及学院领导与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工作队队员国庆佳节坚守岗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表示肯定。学院领导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发挥法政学院学科优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法治宣传促和谐”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期间,大家还看望慰问了结亲户与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与亲戚共谈家务事、共叙一家情、共同庆国庆。

爱国,从学“四史”开始,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同志发挥专业特长,因地制宜,在参观阿瓦提乡19村文化馆之时,为随行教师及村民开展了四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走访慰问,是主题教育的延续,法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为喀什大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法政学院

2023年10月1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