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
日期: 2023-10-12

2023年10月11日,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校党委关于加强广大教职工理论学习的要求,法政学院深入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

在会议上,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主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百问》、《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重要讲话》等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结合实际工作,要求教师们要时刻讲政治,讲纪律,提高政治素养,提高党性修养,在育人过程中做好学生的表率。

通过学习,教师们都受益匪浅,表示要时刻跟党走,持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和使命。

撰稿人:朱佳

审稿人:李宏斌

2023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