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励学竞业,喀大起航——喀什大学银龄教师张曙教授为法政学院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励学竞业,喀大起航——喀什大学银龄教师张曙教授为法政学院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日期: 2023-10-13

2023年10月12日,喀什大学法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银龄教师、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张曙为法政学院新生作了“法政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主题讲座,法政学院全体新生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作为社会工作领域的资深学者,张曙教授结合自身几十年来的教学和实践经验,为大一新生介绍了什么是社会工作专业以及什么是社会工作,她建议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各类专业课程,掌握扎实的社会工作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在谈到社会工作专业的职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时,张老师指出,社会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社会工作的领域和需求将越来越广泛,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关注社会动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和规划大学生活,相信在学院和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将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能力,为专业发展和行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周艳,李玉昆

撰稿:李玉昆

审稿:李宏斌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