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日期: 2023-10-13

为提升法政学院新入职教师职业素养,使新入职教职工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提升师德师风修养,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了解院情院规,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法政学院于2023年10月11日、12日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2023年10月11日下午,法政学院开展第一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在会议上,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首先宣读喀什大学法政学院2023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实施方案,随后带领新入职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神话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喀什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喀什大学教职工文明礼仪规范》等文件。

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在给新入职教师培训过程中,着重强调新入职教师的政治性与纪律性,强调新入职教师要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理念,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好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2023年10月12日下午,法政学院开展第二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赵雪军副院长带领新入职教师观看《黄大年》,教育新入职教师向黄大年学习“胸含大志,笃行于微”的精神,弘扬中国科学家“心有大我”的情操。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教师们都受益匪浅,表示自己应当将政治性与纪律性谨记于心,紧紧跟随党的步伐,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和使命。

撰稿人:朱佳

审稿人:李宏斌

2023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