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新生教育第一课-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新生教育第一课
日期: 2023-10-14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融入校园,明确学习目的,规划好学习生涯,培养研究生自我管理的意识,引导研究生新生尽快熟悉学习环境,熟知学校规章制度,提升安全意识,法政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于10月9日晚至10月13日面向2023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展了研究生教育第一课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迪力夏提·阿木提书记首先代表法政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23级研究生同学表示欢迎。他表示法学是法政学院的主干学科,法政学院不仅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法治人才,而且为南疆的法治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筑牢根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杨陶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法政学院的教学理念,她表示希望导师与同学们之间能够形成良好的互动。她给新生提出建议:创新是科研之路上永恒的燃料,通过不断地创新与阅读,方能为法学研究带来独特的见解。

班主任曹玉东老师主要和大家介绍了关于助学金评选、研究生手册使用和勤工助学等一些规章制度,并提醒大家遵守校纪校规。从身边的例子切入为同学们介绍了读研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诈骗和财产安全保护意识。

新生代表代表全体新生向学院和老师表达了谢意。他们表示要感谢每一个努力的自己并好好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不断奋斗,并勉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学有所成。

这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举办,不仅拉进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树立了更加牢固的安全意识和规范意识,对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和生活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开启研途,追求卓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曹玉东、刘珍

撰稿:刘珍

排版:刘珍、贾圣驹

初审:贾圣驹

复审:杨陶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