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个案工作》课程开展同步课堂教学活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个案工作》课程开展同步课堂教学活动
日期: 2023-10-16

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有效共享,2023年10月13日,法政学院开展了《个案工作》课程同步课堂教学活动,课程由西南大学陈玮副教授通过“智慧树”平台讲授,法政学院2022级4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的学习。

在授课过程中,陈玮副教授结合丰富的实务经验,就个案工作的价值理念进行了系统的讲授,整堂课程呈现流畅,学生互动积极,陈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精巧的教学设计,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普遍认为本次课上得非常有趣,通过陈老师的案例启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点的理解更加透彻,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也可以运用授课教师的思维方式。

通过同步课堂教学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进学院信息化教学、深化教学改革的进一步实践探索。

图文:穆热迪力

撰稿人:穆热迪力

审稿人:赵雪军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