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开展2023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导师双选会-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开展2023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导师双选会
日期: 2023-10-26

10月25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深导师与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拉近师生关系,法政学院2023级法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学院法律诊所106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双选会的导师有杨陶、李刚、张飞舟、沈田、王玉婷、热依汗古力·喀迪尔、周艳、那斯尔江·依布拉音、热娜古·阿帕尔、胡娅、迪丽努尔·阿力木,以及2023级法学全体研究生新生。

此次见面会由法政学院副院长杨陶主持。首先,杨院长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对本学院的师资力量做出详细的介绍与分析。接着,所有的研究生导师介绍自己的具体情况及相应研究成果,并连线了身处外地的特聘教授。老师们向新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和课业要求。

李刚教授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所有研究生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希望同学们再一次慎重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张飞舟教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深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多阅读书籍,勤做读书笔记。导师组其他老师也对大家提出了希望,无论大家以后从事哪种与法律相关的工作,都要秉持着法律人的职业操守和一颗正义之心。

最后,杨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听取各位老师的宝贵建议,向导师学习,做一名重学术、肯钻研、有收获的优秀研究生。

经过此次导师见面会,所有新生纷纷表示从中受益颇多。至此,2023级法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双选会在热情亲切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摄影:刘珍、樊田悦娇

撰稿:樊田悦娇

排版:刘珍

初审:贾圣驹

复审:杨陶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