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组织2024届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会-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组织2024届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会
日期: 2023-10-26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专业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工作,严把论文写作质量,社会工作教研室于2023年10月22日召开了开题报告答辩会,社工专业全体教师及社工专业2024届毕业生全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学生按照答辩分组,对选题依据、写作思路、写作重难点等情况依次进行汇报。答辩老师逐一评估学生对研究领域的了解程度、研究问题的明确性、研究方法的可行性和有效性以及预期结果的合理性等。同时,老师们也关注了学生在论文撰写过程中的严谨性、逻辑性和学术规范性等方面的表现。在每位学生汇报结束后,答辩老师针对学生的答辩内容、研究计划等提出建议和改进意见,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研究方向、明确研究目标、优化研究设计。

通过本次答辩会,老师们从本科毕业论文要求的各个角度,从细从实为同学们把脉进行开题指导,确保同学们撰写的毕业论文能高质量达到毕业要求,为同学们今后走入社会开展科研工作夯实基础。

图文:穆热迪力

审核:赵雪军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