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举行2024届法学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举行2024届法学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日期: 2023-10-27

2023年10月21日,法政学院2024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次开题报告答辩会分为五个组同步进行,每组由三名教师组成评审组,两名学生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上,首先,各答辩组组长先强调了答辩纪律和要求。随后,学生从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及提纲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评审老师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论文选题及论文提纲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并提出修改建议。最后,各答辩组组长就答辩过程中学生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从汇报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学生准备充分,研究内容设计合理,研究计划安排可行;但也有极少数学生准备不够充分,内容需要充实和丰富,需要进一步理清论文思路和框架。

通过开题报告答辩会,学生对论文的写作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论文的写作方法,有助于后期撰写论文。学院将根据毕业论文撰写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那斯尔江

审核:赵雪军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