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
日期: 2023-11-02

为及时收集和反馈教学信息,根据喀什大学期中教学检查要求,2023年10月31日,法政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2021级、2022级各班有一名信息员线下参会,2023级各班将相关反馈通过书面形式上报学院,副院长赵雪军、教学秘书热格拜提江·艾来提参加本次会议。

在信息员会议上,学院领导要求教学信息员在广泛听取同学们心声的基础上,从教师教学、学生学风、学院硬件设施和教材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全面、客观地反映各班目前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学生信息员对大多数任课老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方法表示满意,共性的问题主要有部分教室的多媒体设备经常发生故障、连续上三节课过于疲惫等。除此之外,2021级学生表示,很注重明年后半年即将到来的实习,自己会为之做出相应的准备。

学院通过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及时了解了教师教学动态及学生学习状态,并针对学生反馈的教学信息,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理方法及整改措施。今后学院将定期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促使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撰稿:热格拜提江

审核:赵雪军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