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喀大师生亮相喀什社工宣传周活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喀大师生亮相喀什社工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4-03-25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社工宣传周。为充分展现喀什社会工作发展成果,宣传社会工作理念,3月24日,在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喀什地区民政局、喀什市民政局的支持与指导下,喀什大学法政学院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参与举办“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2024年喀什社工宣传周主题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副院长杨陶携社会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宣传周活动在我院学生带来的新疆舞“新疆山水美”中拉开帷幕,轻快飘逸的舞姿,不仅是一次“五个人人”工作的汇演,还充分展现了喀大学生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中,我院师生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游戏互动等形式积极宣传社会工作。

活动现场有15家社工机构到场参加,学院领导借此机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主动前往各机构展位前参观交流,详细了解机构发展、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各机构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与喀什大学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方面建立长期合作,现场有7机构提供将近30个就业岗位。

此次宣传周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今后法政学院社工专业师生将进一步拓展实践渠道,助力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


撰稿:穆热迪力·斯马依

审稿:杨  陶

校对:贾圣驹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法政学院

2024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