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复课集中教育动员会-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复课集中教育动员会
日期: 2021-08-20

2021年8月20日,法政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复课集中教育动员会,部署新学年各项工作。

因防疫工作要求,此次动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都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沈贵明院长首先对新入职的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鼓励。接着就暑假期间的对外交流、科研等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梳理,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建斌副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学前集中教育活动、学生开学前的相关工作等做了提纲式强调。李宏斌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团总支副书记吾布力卡斯木·喀迪尔也对学生返校等工作做了提示。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让全体教职工尽快适应假期向开学复课过渡的转变,另一方面也让教职工对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在思想上做好开展相关工作的准备,为下一步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让全体教职工尽快适应假期向开学复课过渡的转变,另一方面也让教职工对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在思想上做好开展相关工作的准备,为下一步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