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 2023-12-04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在宪法日当天,法学教研室和司法实践协会于新泉、高台两个校区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互动。

司法实践协会学生在两个校区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人流量较密集的场所前摆点进行普法宣传,向过往的学生发放宣传手册,讲解今年宪法日的主题、宪法的地位以及宪法中规定的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此外,还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由法学教研室教师为师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不仅方便了广大师生咨询法律问题,还保证了普法宣传的专业性。

开展此次宪法普法宣传活动,有利于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坚定宪法自信、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治观念,助推学校依法治校,为喀什大学奋力建设全国知名、新疆一流、在中亚地区有重要影响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提供重要的法治保障。

撰稿:木尼热·木合塔尔

校对:贾圣驹

审稿:李宏斌

2023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