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举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举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20-0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按照教育系统迎接建党一百年行动方案的总体要求,法政学院党总支根据主题教育学习的部署安排,特于8月25日在法政学院报告厅举办此次“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IMG_20200825_201428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各学生党支部积极主动参加,竞赛内容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强国答题等多方面内容,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共分三轮进行答题,此次竞赛由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老师担任评委并在活动开始之前上台讲话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

IMG_20200825_201447

两支队伍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一等奖和优秀奖,最后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他们在这次活动中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提高了党性修养,各学生党支部的老师对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20200825_211901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知识竞赛,更是一场生动的爱国爱党教育课,通过此次活动,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觉悟,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法政学院

2020年8月26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