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政学院开展“庆国庆•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开展“庆国庆•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0-05

恰逢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同至,当中秋遇上国庆,团圆之日念家国,2020年10月5日,法政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法政报告厅开展“庆国庆·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学习了文章《伟大的道路 光明的前景——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同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胜时刻》,重温历史,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紧接着,学生党员代表赵博、李玲芳等结合中国近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表态发言,进一步认清党情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全面深化改革共识。最后法政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牢固树立党员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紧紧扣住主题,以责任为依托,突出轻松、和谐、共融的特点,使广大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

法政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10月5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