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致敬英雄、学习楷模”法政学院全体教师学习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先进事迹-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致敬英雄、学习楷模”法政学院全体教师学习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21-03-06

2021年3月6日,法政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英雄精神,致敬时代楷模”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吾布力卡斯木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亚丁同志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为进一步学习英雄拉齐尼·巴依卡的伟大精神,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活动组织观看了中宣部追授拉齐尼·巴依卡为时代楷模的视频。该视频充分体现了英雄拉齐尼·巴依卡“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充分体现了中华传统美德。通过视频,党员同志们领悟到了时代楷模的优秀品质,坚定了信念,也为党员们养成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忠诚为民等良好品质做出了精神指引。

紧接着,学院领导吾布力卡斯木结合自身为同学们讲述了英雄拉齐尼·巴依卡的先进事迹,教育和引导学生党员们不忘初心和使命,学习拉齐尼·巴依卡爱国、奉献、敬业精神,继续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要始终严于律己,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倾注于党和国家的光荣事业当中。同时,参与《时代楷模发布厅》录制的邓洋同志也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主动担当,勇于克服困难。最后,活动在吾布力卡斯木带领大家宣誓中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扣住主题,以责任为依托,突出轻松、和谐、共融的特点,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决心,切实有利于今后党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刘禹杰

审稿:吾布力卡斯木·喀迪尔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