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普及社工知识,展现社工风采”——法政学院成功举办2024社工宣传周活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及社工知识,展现社工风采”——法政学院成功举办2024社工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4-04-07

2024年4月6日上午,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图书馆前的小广场人头攒动,各种宣传社会工作知识的海报、展板、书法、漫画琳琅满目,学生们演节目、做游戏、赢奖品,好不热闹,原来这里正在举办社工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由法政学院主办,喀什大学社会工作者协会协办,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旨在“普及社工知识,展现社工风采”。

活动在绚丽多姿的新疆舞中开始,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还陆续带来了太极拳、古典舞、书法等多种才艺展示,为活动助威添彩。

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阿木提在致辞中说道:“社会工作不仅是现代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力量。值此社工宣传周,我们不仅要庆祝社工群体的辛勤付出与卓越贡献,更要借此机会深化公众对社会工作的认识,弘扬社工精神,激发更多人的公益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为吸引大家了解社工知识,社工专业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群策群力,花样百出,参与活动的人需一步步闯关赢得社工印章,集齐即可兑换奖品,每一个环节都以各种形式融入了社工元素,参与活动的同学直呼“活动太有意思了,既有挑战又涨知识”。

本次活动从策划到组织,都由社工专业学生完成,既是一次丰富多彩的社工宣传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社工专业实践;既有效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又全校范围内宣传了社工理念,弘扬社会工作精神,得到了现场参与人员的好评。


撰稿:王静鸽

初审:周  

二审:赵雪军

校对:贾圣驹

终审:迪力夏提·阿木提

法政学院

2024年4月7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法政学院

高台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恰萨街道学院路29号

新泉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东城校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城东大道200号